AppleWatch开售首日“黄牛”加价一倍

2015年04月25日02:1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是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正式开卖的第一天,首批预购用户开始陆续到货。记者发现“黄牛”们为首批AppleWatch开出了近两倍的价格。

  苹果之前就宣布,目前只接受先预售后发货的销售方式,不在门店内现货销售,不过据记者了解,还是有一些消费者抱着一丝希望昨天一早就到了苹果的专营店去碰运气。

  此次苹果对AppleWatch的销售并没有授权给其他的经销商,官方正规渠道只掌握在苹果自己一家。正规渠道货源不足给了“黄牛”们发财的机会。据记者了解,昨天北京中关村市场上已经第一时间有了AppleWatch在售,不过价格也有些离谱,运动版基本要加价2000元,不锈钢版要加价4000元,黄金版则基本无货,这一价格几乎就是原价的两倍。业内人士表示,从以往的经验看,苹果新品随着货源逐渐充足,价格会不断跳水,如果不是狂热的果粉,大家还是再多等待一段时间。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黄牛苹果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