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等六地高端时尚商店今日开售苹果手表

2015年04月24日03:3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东京、伦敦、洛杉矶、柏林、米兰和巴黎选定的高端时尚商店将从本周五开始出售Apple Watch智能手表。

  Apple Watch要到6月才会在苹果公司自己的专卖店里开始发售,而此前预订购了这款智能手表的用户可能也要等到5月才能拿到货,但上述城市的选定高端时尚商店则大都声称这款产品将在“2015年4月24日到店开售”。

  苹果公司零售业务负责人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上周发出一份内部备忘录称,在4月24日正式推出以后,Apple Watch的订单将在数周时间里只能在网上下单,暗示这种产品缺货。但除了上述数量很少的选定商店将从周五开始出售Apple Watch以外,苹果公司还在今天与预订购了该产品的用户取得了联系,并通知其中一些人他们将提早收到货。

  就目前而言,这些高端商店的供应量将是很有限的。时尚概念店“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的CEO阿德里安·约菲(Adrian Joffe)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开在东京和伦敦的店铺分别约有350和570支Apple Watch。但他说道,想要高买售价1万美元的Apple Watch Edition的用户则需等待更长时间,原因是这种黄金版的Apple Watch还处在待发货订单的状态。(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