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te悬浮灯泡 瞬间提升家居美感(组图)

2015年04月23日17:54   雷锋网    收藏本文     

  如今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不仅仅在局限于产品是否实用,还会关注产品的创意是否足够新颖,在实用的基础上提升家居的逼格。

  也正因为如此,市面上独具一格的家居产品才会越来越多,例如飞利浦推出的Hue智能灯泡、宜家推出的无线充电的灯具产品,以及Dyson推出的37年才需要更换一次灯泡的CSYS。

  目前一款名为Flyte的灯具将磁悬浮、无线充电和优秀的产品设计都结合到了一起,科技与设计的结合瞬间提升家居的美感与创意。灯泡会徘徊在其底座上方,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方式来照亮房间。

  Flyte的产品开发者Simon Morris酷爱各种各样的悬浮产品,这种热情使得他开发出了很多悬浮的产品,其中包括了悬浮鞋子、滑板和音箱,而Flyte则是在磁悬浮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无线充电。

  这款颇具创意的产品已经上线Kickstarter,Flyte由一个LED灯泡与无线电力接收器共同组成悬浮在空中的组件,而在灯泡的基座中则包含有一个电磁铁。在连接电线的木制底座中则包含有一个无线功率发射器和另一个电磁铁。将灯泡放在底座上,并慢慢的释放它就会看到灯泡缓缓上升,并稳稳地悬浮在空中。这个底座同样也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垫。

  Flyte灯具的早期支持者将可以在Kickstarter上以239美元的价格预定这款产品,如果众筹成功,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始发货。当然,由于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无线充电的方式,所以他的耗电量会比普通的LED灯泡略高,如果你不介意耗电量的话,不妨访问Kickstarter一探究竟。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悬浮灯泡Kickstarter众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