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收购美国数据安全公司WatchDox

2015年04月21日22: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黑莓公司周二宣布,将收购美国加州数据安全公司WatchDox,以强化黑莓的移动安全,并赋予客户对其文件的更大控制能力。

  WatchDox主要开发文件保护软件,允许用户控制其文件如何被编辑、复制、打印或转发,还允许管理员对文件进行锁定,禁止访问被黑客篡改的文件。WatchDox的软件主要被全球一些大型国家机构、私募股权公司和好莱坞工作室所所使用。

  黑莓CEO程守宗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本财年公司特定软件营收开始增长,其中一部分就来自所并购企业,这将允许黑莓提供更多增加服务。

  黑莓去年进行了几起战略并购,如7月份宣布收购德国安全公司Secusmart,9月份收购英国伦敦虚拟SIM卡厂商Movirtu。这些并购拓宽了黑莓的服务范围,从而满足企业和政府机构等核心客户的需求。

  WatchDox总部位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在以色列Petah Tikva设有研发中心。交易完成后,Petah Tikva研发中心将成为黑莓在以色列的新的安全研发中心。

  黑莓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何时完成交易还要取决于各种相关因素。(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黑莓WatchDox数据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