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Apple Watch将成苹果最赚钱的产品

2015年04月20日22:01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咨询服务公司Think Big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卡尔·霍维(Carl Howe)日前预计,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前两周的预订量将达到300万块。

  霍维称,在这300多万块Apple Watch,运动版(Sport)占180万块,不锈钢版(Steel)占120万块,而18K金版(Edition)约为4万块,总计为苹果带来20多亿美元的营收。霍维还预计,Apple Watch的毛利率很可能超过60%,从而成为苹果最有利可图的产品。

  霍维的该预测主要基于三方面资源:调研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对消费者的调查,以及广达(Quanta)的产量预期。霍维认为,基于这三方面数据,Apple Watch初期预订量是受到了产量的限制,而不是市场需求。

  霍维说:“我认为Apple Watch的预订量已经突破300万块。这只是初期的销量,相信苹果和广达已经从中总结出了经验,将加大产量。预计5月份和6月份每月的产量将达到200万块左右,意味着第二季度前还将有400万块手表上市。这能否满足市场需求还不得而知。”

  Apple Watch本月10日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内地、 中国香港和日本正式接受预订,本月24日正式开售。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预计,Apple Watch首日在美国的预订量约为100万部,超出了Android智能手表去年全年的销量。(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分析师苹果利润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