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或与银行达成17亿美元整顿协议

2015年04月17日10: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16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夏普及银行业者于16日进行磋商,就向夏普提供17亿美元援助款以及该公司的整顿计划达成协议。

  夏普与主要贷款行瑞穗银行及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之间的协议,将是夏普2012年以来获得的第二次大规模援助。

  消息人士称,上述银行将通过债转股向夏普累计注资2千亿日元,同时夏普将裁员5千人,缩减北美电视业务规模,剥离LCD显示器业务。

  未能立即联系上夏普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代表发表置评。瑞穗银行发言人称,该行不能就个别客户发表言论。

  (实习编译:张雅婷 审稿:赵小侠)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夏普银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