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含手机电视等

2015年04月14日11: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上午消息,台湾“中央社”援引印度媒体消息,鸿海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

  印度商业标准报(Business Standard)报道,印度安德拉邦首席部长纳依度表示,富士康主管Josh Fougler称,富士康未来2-3年内,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投资内容包括智能手机、软件、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

  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日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富士康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和诺伊达设立2条智能手机生产线。此外,富士康也将在安德拉邦的Sri City,设立小规模的试产线。报道称这些生产线将用于制造苹果产品,但鸿海对此并未予以正面回应。

  富士康曾在印度建立三座厂房,专门为诺基亚生产手机与零部件。在诺基亚被微软购并后,富士康也关闭了这三座厂房。近期的一系列传闻或许表明富士康正在准备重返印度。(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