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新手福音:Mini将推辅助驾驶AR眼镜(组图)

2015年04月10日14: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消息,在本月即将举办的上海汽车展上,宝马公司旗下Mini汽车将推出一款辅助驾驶的增强现实(AR)眼镜。

  这款AR眼镜可将导航数据、行驶速度、限速提示、岔道口信息等直接投射到司机眼中。此外,Mini公司还为它配备了一种“X光视野”(X-ray View)的功能:将汽车车身转为“透明”,驾驶者能通过眼镜直接看到被车身遮挡的障碍物、行人和其它机动车。至于初获驾照的人,还能借助眼镜获得车身与路牙石之间的距离,使停车过程变得更容易。

  它并不全是Mini公司的技术,其设计由宝马公司的美国设计院完成,并采用了一些高通公司的技术。虽然暂不知该眼镜何时才能造福消费者,但是几周后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就能一探究竟了。(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MiniAR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