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传要失业:Skype实时翻译工具支持汉语了

2015年04月09日07: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微软旗下Skype周三宣布,Skype Translator实时翻译服务将支持汉语和意大利语两种语言。该服务在最初推出时仅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的翻译。

  Skype Translator的目标是让全球所有人可以自由交谈,而无论他们使用什么语言。该服务于4个月前推出。

  Skype在博客中表示,Skype Translator对汉语的测试已有很长时间,而汉语也是这一项目开展之初Skype启动测试的第一批语言之一。

  微软的史蒂夫·克莱顿(Steve Clayton)去年曾表示,Skype Translator是他“梦想中的”项目之一。他表示:“我的岳母是中国人。我认识她已有25年,但我们讲过的话只有6个单词。我的梦想是能与她交流。”

  Skype Translator目前仍是预览版,用户需要通过邀请才能注册并参与测试。这一项目依靠机器学习技术。这意味着,如果有更多用户使用 ,那么服务将会更智能、更精确。

  Skype的长期目标更加远大。该公司计划“在所有相关的平台上翻译尽可能多的语言”,从而带来与电影《星际迷航》中一样的智能翻译工具。(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Skype机器翻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