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今年难在瑞士开售:商标被抢注

2015年04月05日12:07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消息,瑞士广播公司RTS报道称,由于知识产权问题,苹果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无法在瑞士开售Apple Watch智能手表。

  报道称,根据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的文件,由于1985年的一项专利,苹果无法在瑞士使用苹果图标和“苹果”字样去销售手表产品。

  这一专利的有效期截至今年12月5日。目前,这一专利的持有者为William Longe,后者旗下手表品牌Leonard最先申请了这一专利。

  苹果和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Apple Watch是蒂姆·库克(Tim Cook)出任苹果CEO之后苹果推出的首款产品。这款产品将于4月24日最先在9个国家开售。(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瑞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