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一季度汽车出货量创新高

2015年04月04日04: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称,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汽车出货量创下了10030辆的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

  特斯拉汽车称,未来该公司将在每季度末的三天以内公布新车出货量数据,原因是有时候其他人会用不准确的信息来源公布汽车出货量数据。该公司预计,2015年全球汽车出货量将达到约5.5万辆,同比增长约74%。

  特斯拉汽车今年股价一直承压,原因是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将无法实现中国销售目标,且该公司的两名中国高管已在去年离职。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发布了几条Twitter消息,对该公司的中国业务表示乐观。

  此外,特斯拉汽车还将在三个月内对其Models S车型提供免手动转向等升级,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早了一年左右。

  今年截至周四收盘为止,特斯拉汽车的股价下跌了14.1%。(唐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出货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