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推自主专车服务 不服老跟Uber较劲

2015年04月03日15:1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QQ截图20150403145005福特汽车将推自主专车服务  不服老跟Uber较劲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称,福特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专车服务,名为“动态穿梭”,并且很快就能公开发行了。

  菲尔德表示,福特将会提供大批汽车,在某些线路上提供接送客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端软件叫车,这些运营线路将会根据乘客的需求量来确定。

  Buzzfeed网站分析称,这个项目对福特公司很有益处。比如,专车服务可以把福特公司传统的汽车制造业务和目前最新的移动出行趋势结合起来,还能为公司研发提供新思路。

  特斯拉谷歌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创新,Uber和Lyft等公司开创的移动出行的新趋势,给传统汽车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迫使老大哥们像初创企业学习,接受新想法,但效果究竟如何,还得靠产品说话。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福特专车Ub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