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允许拒招同性恋员工?库克不干了!

2015年03月30日11:2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华盛顿邮报》上撰文抨击了印第安纳刚刚通过的一部新法。该法律以“宗教自由”为由,允许企业拒绝招募同性恋和其他群体。

  库克认为这项立法非常危险,他表示,这些法律“假装捍卫我们很多人都看重的事情,以此令不公平的事情合理化。这违背了我们国家建立的初衷,有可能令我们为了实现更大的公平而在数十年间取得的进步遭到破坏。”

  尽管印第安纳州因为通过了这项立法而成为人们近期关注的焦点,但实际上,美国还有19个州也都制定了类似的法律。

  库克几个月前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支持《就业非歧视法案》,这项法案将禁止企业因为性取向或性别问题拒绝招募员工。去年末,库克还在《彭博商业周刊》撰文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同性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