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第二代智能手表结束众筹 打破两项纪录

2015年03月29日08: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Pebble TimePebble Tim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消息,Pebble Time智能手表的众筹活动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晚10点结束。这一持续1个月的众筹活动刷新了两项Kickstarter记录。

  首先,此次众筹活动在启动首日就打破了一项记录:最快完成100万美元融资的众筹项目。Pebble Time只花费了49分钟就实现了这一成绩。一周之后,Pebble Time就成为了Kickstarter上融资额最高的项目,获得的投资承诺突破1330万美元,超过了此前的记录保持者Coolest Cooler。

  目前,Pebble获得了来自78463人的20336930美元投资。Pebble这一项目最初的目标是融资50万美元,但对该公司来说,这一目标过于简单。Pebble Time面向早期支持者的价格为159美元,面向其他人的售价为179美元。在正式开售后,这款手表的零售价将为199美元。

  Pebble CEO埃里克·米基科夫斯基(Eric Migicovsky)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对于Pebble社区给予的支持,我们已经无以言谢。我们将继续倾听支持者的声音,并从他们那里获得灵感。”

  Pebble Time是Pebble的第二代智能手表,也是Pebble第二次在Kickstarter上启动众筹项目。3年前,Pebble的第一代产品获得了来自6.9万人的超过1000万美元投资,当时该公司设定的众筹目标是10万美元。

  Pebble Time相对于第一代产品薄20%,并采用了全新的彩色电子墨水屏。第一代Pebble手表仅提供了黑白屏。Pebble Time的另一大卖点在于长达一周的电池续航时间。(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Pebble Time众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