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雨伞Davek Alert: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丢伞

2015年03月27日16: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消息,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智能雨伞Davek Alert,这款雨伞能够防止丢失,还能够根据天气预报提醒用户带伞。

  Davek Alert通过蓝牙方式与手机连接,用户只需要在苹果或安卓手机上下载一个客户端后,靠近雨伞就可以进行连接与设置。当手机和雨伞距离超过30英尺后,手机将会给用户发送提醒防止丢失雨伞。在不需要带伞的晴天,用户可以手动关闭提醒功能。在阴天,Davek Alert还会在用户出门前,在手机主页上提供下雨的预测情况。可惜的是这项功能目前还没有做到主动提醒。

  Davek Alert的伞面使用的是微编织防水布料,尚不清楚骨架是何种材料,但是开发者表示这把伞绝对坚固耐用。藏于伞柄中的芯片只需要一颗硬币大小的电池供电。取决于使用情况,一颗电池可以使用一到两年。Davek Alert在Kickstarter已经筹得5万美元,众筹者79美元就可以在今年9月获得这把雨伞。(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智能雨伞众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