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日本横滨建研发中心

2015年03月25日22:08  共同社   收藏本文     

  【共同社3月25日电】日本横滨市的市长林文子25日召开记者会时透露,美国IT巨头苹果公司计划在该市港北区的松下工厂旧址建设技术研发设施。有意见认为,苹果此举旨在确保日本的优秀技术人员,同时促进iPhone等公司产品扩大销路。

  工厂旧址占地约3.79万平米,苹果公司已取得了其中约1.25万平米地皮。该设施的各楼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米,预计将于2016年度结束前落成。

  林文子表示:“苹果的进驻将形成可创造新价值和新产业的良性循环,也希望苹果能与中小企业和大学进行合作。”

  苹果公司方面表示:“能在日本扩大业务十分可喜。将较以往削减40%的能源使用量等,与横滨市携手建设环保设施。”

  此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横滨市“港未来”地区另设基地。

  松下曾在港北区的厂区内制造测量仪器等,该工厂于2011年关闭,厂区变为空地皮。松下等计划对该地进行重新开发,苹果将入驻其中一角。(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日本横滨苹果研发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