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已将Apple Watch订单削减一半

2015年03月24日07:2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Watch苹果Apple Watc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已将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原始订单削减了一半,从约300万只减至150万只。

  报道称,正如此前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时一样,预计Apple Watc的供应量将因制造问题而受到限制。

  这个问题可能来自于苹果公司的一项决定,也就是改用一种新的显示屏。这些新的AMOLED(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正在由LG制造,但该公司无法生产足够多的面板来跟上需求。LG原本预计将可每个月生产500万块面板。

  但9to5Mac指出,这则消息最初的来源是中国台湾的《经济日报》,该报在报道相关消息方面的过往记录并不是太好,因此苹果公司是否确实削减了Apple Watch订单数量仍旧存疑。而且,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是个供应链专家,他应该会为这样的紧急状况制定相关计划,而这种计划很可能会确保在如有必要的时候由其他制造商来填补订单空缺,如三星和夏普等。(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