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微软抢注色情域名 Cyanogen C轮融资

2015年03月24日18: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创业>>>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dingzhuang@staff.sina.com.cn,或微信dzing1226。3月24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编辑丁壮整理。

  一、新想法

  1、闹哪样?微软抢注色情域名

  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拟在今年6月1日正式开放为色情业和成人内容准备的顶级域名.porn和.adult,但现在允许一些大公司和社会名流提前抢注。

  据CNN Money报道,已有多家公司和名人抢注了.porn和.adult域名,以将这些色情相关域名控制在自己手中,避免被他人注册。据这两个顶级域名的运营公司ICM Registry称,微软已经注册了office.porn和office.adult,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注册了TaylorSwift.porn和TaylorSwift.adult。

  来源:新浪科技

  2、可连接智能手机的仿生手臂

  一家名为 Exiii 的日本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生产成本不到 300 美元的仿生手臂,它可以连接智能手机来执行一些非常轻柔的动作。这款仿生手臂使用的是 3D 打印的零部件,这让制作和组装都非常容易,还可以对它进行修复,它也可以有不同的颜色。

  来源:techcrunch

  二、新投资

  1、Cyanogen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Android订制系统开发商Cyanogen周一宣布,已经完成了一轮8000万美元的融资,并引入了多家战略投资方。参与Cyanogen此次C轮融资的包括Twitter风投、高通、西班牙电信风投、Smartfren电信和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来源:新浪科技

  2、二手车第三方估值平台公平价获投1000万美金

  二手车第三方估值平台公平价获经纬创投、晨兴资本领投的1000万美金A+轮融资,经纬合伙人邵亦波成为公平价董事会成员。

  来源:新浪科技

  3、传Slack估值达20亿美元 日活跃用户已超50万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协作软件开发商Slack Technologies正在与多名投资者展开谈判,希望以超过20亿美元的估值展开融资。

  知情人士表示,此轮融资尚未完成,具体的规模和条款有可能发生变化。该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4、张向东的700BIKE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700BIKE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金,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等基金,同时700BIKE获得3亿元人民币额度的供应链贷款授信。

  700BIKE由原久邦数码创始人张向东联合创立,在久邦数码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之后,与去年11月份宣布离职加入700BIKE。

  来源:新浪科技

  5、菜谱工具+美食社区 香哈菜谱获融A轮

  香哈菜谱创始人田金涛向猎云网透露,香哈菜谱在今年1月份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暂不透露。这笔融资将全部投放到市场中去,专注做营销和品牌推广。

  来源:猎云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创业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