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高新司原副司长胡世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5年03月24日13:2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胡世辉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胡世辉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中午消息,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监察部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对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胡世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发现胡世辉利用管理科技项目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等问题,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科技部党组研究并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胡世辉开除党籍处分;科技部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组监察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科技部胡世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