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今夏正式推出Windows 10

2015年03月18日11: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微软今天在WinHEC大会上宣布,微软计划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Windows 10操作系统,然而微软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同时,微软还宣布将与联想、腾讯奇虎360、小米在中国合作推出Windows 10。

  Windows部门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今天承诺Windows 10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我们取得了重大的开发进展,并在今天宣布:Windows 10今夏将在190个国家发布,总共为用户提供111种语言。”迈尔森说。

  微软曾在今年1月发布了Windows 10的消费预览版,新的操作系统将整合Cortana语音助手,加入新开发的浏览器取代传统的IE。同时微软还承诺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在新系统发布的一年内可以免费升级。甚至盗版用户也可以升级,升级后用户可以使用Win10,不过系统仍为盗版。

  作为Windows 10升级计划在华合作的一部分:联想将提供2500个服务中心和实体店提供升级服务;腾讯将提供包括自家软件QQ、腾讯视频、腾讯电脑管家在内的系统升级包;奇虎360表示将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的免费无缝升级;小米4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Windows 10手机系统刷机包的下载。(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do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