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告诉你:喜欢智能手表的人多数在用三星手机

2015年03月12日00: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智能手表用户仅31%有苹果手机智能手表用户仅31%有苹果手机
最近一个月内智能手表用户使用以下15款应用的数量比例最近一个月内智能手表用户使用15款应用的数量比例

相关:

智能手表哪家强?没有苹果时三星称王

  新浪科技 王上

  智能手表领域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Apple Watch终于出炉了。

  前天(3月10日),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展示了多个Apple Watch应用,比如接电话,用Apple Pay支付,给Facebook好友点赞,Uber叫车,订酒店房间等;并且公布了Apple Watch各个版本的售价从2588到126800元。

  现在,让我们通过智能手表所有者信息图表来观察用户的一些使用情况,看看Apple Watch究竟有没有优势?

  市场研究机构Globalwebindex数据显示,目前,只有31%的智能手表用户说,他们有一个iPhone手机,而拥有三星的占41%。

  Globalwebindex表示,对于苹果忠实粉丝来说,我们可以期待在Apple Watch在正式进入市场后这一比率大幅转变。可能很多iPhone用户会买一个Apple Watch,这仅仅是因为它是一个苹果的产品,并不是单纯地因为它是智能手表。

  当前智能手表的用户主人使用的应用程序也同样暴露他们的一些使用习惯。数据显示,最近1个月内超过50%的智能手表用户每个月使用Facebook和谷歌地图应用。很明显,社交和地图功能深受智能手表用户的喜爱,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公司愿意花时间来使自己的App来适配苹果的Apple Watch。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三星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