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Apple Watch将冲击瑞士钟表业

2015年03月11日10:4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消息,Swatch联合创始人伊马·莫克(Elmar Mock)在接受彭博社采访中指出,苹果公司售出的手表数量可能很快便会与瑞士手表不相上下,危及有400年历史的瑞士表业,并冲击就业。

  莫克认为,Apple Watch最初几年的销量可能达到每年2000万至3000万只,而瑞士钟表业去年共售出2860万只表。下月将上市的Apple Watch有三种版本,最便宜者售价仅为349美元。莫克表示,价位在500至1000瑞士法郎之间的瑞士表岌岌可危,“Apple Watch可能使瑞士表业迈向冰河时期”。(暮雨)

文章关键词: SwatchApple Watch瑞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