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采集箱竟众筹530万美元 超越盖茨支持项目

2015年03月10日1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在Pebble新款智能手表通过Kickstarter打破了之前的众筹记录后,另一个众筹平台Indiegogo也推出了一个引人关注的众筹项目。

  这个名为Flow Hive的众筹项目虽然还剩27天,但却已经吸引了530万美元的投资,超过了该平台之前的记录保持者Hour of Code——该项目获得了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科技大腕的支持,目的是加强学校内的计算机教育。

  Flow Hive是由一对澳大利亚父子开发的项目,它将彻底改变蜂蜜采集过程——养蜂人不必打开蜂箱,冒着被蜜蜂蜇伤的风险,即可直接获取甜蜜的蜂蜜。只要转动一下把手,蜂蜜即可像自来水一样直接从管道里流出。

Flow Hive蜂巢Flow Hive蜂巢

  它内部采用独特的设计,当蜂窝单元集满蜂蜜时,只需要转动一下把手,即可打开一个专用管道,让蜂蜜自行流出。不仅如此,还可以直接在外面观察蜂窝单元是否集满。

  有了这样的设备,原先繁琐的蜂蜜采集过程就会变得更加简单,效率也将大幅提升。(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蜂蜜众筹Indiegog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