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论汇总:新Macbook配备单接口相当合理

2015年03月10日10:5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召开了春季新品发布会。Apple Watch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而新款带有Retina的Macbook Air的关注度虽然没有那么高,但是外媒普遍赞同苹果在接口问题上的激进做法。

  《华尔街日报》

  新MacBook没有配标准USB接口,就像2008年乔布斯在Air上去掉了光驱。当年还有人抱怨1800美金买一个笔记本居然没有DVD光驱,还只有一个USB接口,7年之后,这些抱怨听起来很疯狂。把新MacBook拿起来更像举起来一个iPad而不像拿起来一个笔记本。

  The Verge

  新MacBook的发布与设计视频告诉你这款笔记本的卖点在于它看起来以及用起来的感受,而不是它能做什么。新MacBook的键盘的键程很短,以至于我不确定我按下了按键,很接近在玻璃平面上打字。新款电池将让充电次数减少,所以只配一个USB接口也是相当合理的。

  瘾科技

  新MacBook轻到让MacBook Air像一个又重又旧的产品。苹果没有通过采用低价材料而让笔记本减轻重量,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胜利。新的触控板利用压力感应,释放了更多手势的可能性。比如按住触控板,就可以开启邮件链接,在Safari里获取维基百科词条解释,在Finder里预览文件。触控板在前进与后退视频时也显得异常方便。我们认为你几乎不会在Force Touch上误操作,它能清楚分辨轻触与按压。

  WIRED

  新MacBook设计的每个方面都是关于美学,不管是左边单一的USB-C接口和右边的耳机接口,还是较以前多出的灰色、金色,而且金色非常帅气不落俗套。新的蝴蝶键盘基本上没有任何键程,没有移动,跟在触屏上打字的感觉差不多,没有给我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毕竟这台机器不是为了游戏或者编辑视频设计的,对于日常应用已足够。新MacBook也暗示了苹果的价值观,美学第一。

  Slate

  新MacBook就是一个平板电脑,只不过它是一个可爱的笔记本版,比如超轻,平板级处理器,长待机,极少接口都是平板的特点。如果你有平板了,就不必再买,如果你讨厌平板,你可以考虑一下。

  TechRadar

  新MacBook轻到足已让你错以为它只是半捆纸。单手拿起毫无压力,你会感觉你如果拿不好的话都能把它折坏。Force Touch触控盘有多级反馈,压得越用力,得到反馈越多,灵敏度可调。(周权)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Air外媒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