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大陆首发 水货商不看好

2015年03月10日16:21  法制晚报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晨发布新一代产品 4月24日开售 记者统计网友观点 八成人不想买——

  苹果手表大陆首发 水货商不看好

  法制晚报讯(记者 罗晓静)今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虽然中国在4月份的首发行列,但《法制晚报》记者统计网友评论发现,手表的市场反应并不乐观。

  果粉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是本次发布的重点内容。4月10日起,三档不同的版本将开始预售,4月24日正式发货,首批发售地区包含中国大陆。

  据介绍,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为18小时,除了运动版和标准版,Apple Watch Edition最高售价达12万元,被网友称为超级“土豪版”,且是限量款产品。

  除中国大陆和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都将首发。

  发布会上,苹果还重点发布了12英寸视网膜版Macbook,以及几项其他消息。

  记者上午同时从支付宝了解到,支付宝钱包已经完成适配Apple Watch的开发工作,中国用户将能用到“专享”服务。

  北京落点 中关村暂无水货预订

  以往苹果新品发布前,中关村就会开启水货预订工作。通常在新品发布一两天后,预订者就能拿到货。但对于售价超12万元的Apple Watch,商家却普遍热情不高。

  今天上午,中关村手机商家小杨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开启相关的预订工作,“产品刚刚发布,得等两天国内才会有水货上市。”对于Apple Watch的销售前影响,小杨表示因其价格太高,所以不好判定,“它和几千块钱的手机不一样,十几万的东西真不好预测。”

  网友评论

  ●以后手机就不叫手机了,拿在手里的叫手机,戴在腕上的叫腕机或表机……20年后嘲笑用手机的我们像我们以前看用座机或大哥大的一样眼前一亮:我收藏了!

  ●作为一个普通非果粉女消费者,看过apple watch模样和价格后觉得价格和颜值不成正比,对于手表期望有两个要求,第一好看,第二准时。

  ●这价格,想起中国首发来啦?呵呵!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表水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