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竞争对手:Apple Watch续航仅18小时

2015年03月10日11:1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WatchApple Watc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刚刚结束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宣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正常使用的续航时间为18小时,意味着这款手表需要每天充电一次。

  18小时的电池续航包含了查看时间、接收通知、使用应用以及30分钟的锻炼。与其他设备一样,具体的续航时间取决于用户的使用方式。

  之前的报道显示,很多人都担心这款智能手表无法全天续航,重度使用的情况下可能只能坚持5小时。但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在持续锻炼时开启心跳传感器,Apple Watch也坚持了7个小时,而在通过蓝牙持续播放流媒体音乐的情况下,也可以续航6.5小时。这款手表还配有独特的“省电”模式,可以在电池电量过低时自动启动,提供长达72小时的时间显示功能。

  苹果表示,Apple Watch从零充电到80%大约需要1.5个小时,2.5小时可完全充满。该公司还指出,这些测试基本都是基于38毫米Apple Watch进行的,42毫米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通常更长。

  与竞争对手相比,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能力算不上突出。摩托罗拉的Moto 360在测评中坚持了20小时,三星Gear S在关闭3G的情况下可以续航两天,LG G Watch R也可以续航两整天。而Pebble的新版Pebble Time则能够实现长达7天的续航。(书聿)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