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复iOS和OS X系统的FREAK安全漏洞

2015年03月10日09:1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推出了新版iOS系统可以帮助iPhone做好准备,迎接Apple Watch的到来。但除此之外,该系统还修复了最近发现的FREAK安全漏洞。

  即使iPhone用户对Apple Watch不感兴趣,仍然应当出于安全考虑而安装iOS 8.2系统。该漏洞可能影响多款设备的浏览器,包括iOS、OSX和Apple TV。

  这个漏洞其实是1990年代的一项美国法律的历史残留,当时的法律限制RSA强加密密钥的出口,目前仍然得到很多浏览器的支持。苹果使用Secure Transport协议支持较弱的出口级RSA密码组。

  除此之外,iOS 8.2还对其他一些安全问题进行了修复。(书聿)

文章关键词: iOS苹果FREA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