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巨头不挖角诉讼初步和解:员工获赔4亿美元

2015年03月05日08: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美国圣何塞联邦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 Koh)周四初步批准了硅谷科技巨头针对不挖角协议诉讼提出的和解方案,将向原告方的数千名员工支付4.15亿美元和解费。

  苹果谷歌英特尔Adobe已经同意了这份和解协议,希望与6.4万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和解这起集体诉讼。这几家科技巨头曾经签订了不挖角协议,限制了2005至2009年间的员工薪酬。

  高兰惠已经初步批准该协议,但她之前曾经否决了一份3.245亿美元的协议提案。高兰惠在文件中写道:“这份和解协议为集体诉讼成员提供了公平合理的补偿方式,弥补了他们损失的工资和所受的伤害。”

  苹果和英特尔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谷歌和Adobe尚未作出回应。

  原告代理律师凯利·德莫迪(Kelly M. Dermody)说:“我们很高兴这些公司不再采取违规行为,而法院也初步批准了这份和解协议。”(书聿)

文章关键词: 硅谷和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