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天猫旗舰店全球同步首发Apple Watch

2015年03月05日 14:2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下午消息,苹果下周一即将举行Apple Watch新品发布会。外媒消息称,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极有可能包括中国。消息人士透露,若中国官方渠道全球同步首发,根据之前惯例,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作为官方直营渠道将第一时间首发。

  苹果CEO库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将不会仅限于欧美等市场。消息人士随后对外透露称,中国内地将成为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之一,并且相比早先的iPhone和iPad而言,Apple Watch的首发范围相比早先扩大。

  苹果中国官方线上渠道,包括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以及由苹果官方运营的天猫店铺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售卖产品及价格与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一致。此前,包括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全部型号在内,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同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在中国大陆销售。

  Apple Watch是苹果于2014年9月公布的一款智能手表。分为运动款、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种,采用蓝宝石屏幕,有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和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入门型号起始售价为349美元。

  新浪科技就此向天猫方面人士求证Apple Watch是否同步全球首发,对方对此不予置评。(木南)

文章关键词: 天猫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