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想让苹果用户也用上Android Wear手表

2015年03月04日14:3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消息,法国科技媒体01net报道称,谷歌将在今年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版Android Wear应用,让搭载这一系统的智能手表能与苹果的iPhone和iPad等设备配套使用。

  01net的报道还指出,由于苹果即将发布Apple Watch,谷歌可能会根据Apple Watch的销售情况加快进度,提前发布这款应用。通过这款应用,谷歌将有望吸引不打算买Apple Watch的那部分iPhone和iPad用户。

  目前,LG G Watch、Moto 360等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只能与系统版本在4.3以上的Android手机配套使用,用户需要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Android Wear应用安装在手机上。(李林)

文章关键词: 谷歌苹果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