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pple Watch或取代汽车钥匙

2015年02月28日03:3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五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可能会取代汽车钥匙的用途。

  库克表示,Apple Watch电池的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达一整天,而且充电所费时间也不像iPhone那样长。

  苹果公司尚未就此置评,该公司已于周四发出媒体邀请函,邀请传媒人士参加定于3月9日召开的一次特别发布会,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据《电讯报》报道,Apple Watch将在4月正式发布。(唐风)

文章关键词: 库克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