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战斗机头盔体验:Skully融资1100万美元

2015年02月28日09: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创业公司Skully开发了内建显示屏的摩托车头盔,并试图将豪华轿车的功能提供给摩托车车主。该公司近期完成了1100万美元的融资。

  与苹果谷歌和其他硅谷公司一样,Skully正试图开发产品,将汽车、可穿戴计算和移动计算技术融合在一起。

  Skully创始人及CEO马库斯·维勒(Marcus Weller)表示:“消费电子和汽车正出现更多的融合。这两大领域的融合将定义未来5年的发展,并给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价值。”

  科技公司正在关注交通技术,包括汽车、无人机和太空飞船,同时也在探索相关的商业模式。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自主开发汽车,而谷歌则对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和卫星进行了大笔投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和SpaceX也在关注同样的领域。

  Skully此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和Walden Riverwood Ventures领投。后者曾帮助了GoPro的融资。Formation 8、Techstars、Eastlink Capital和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s也参与了Skully的此轮融资。

  维勒表示:“如果你关注头盔,那么在过去50年时间里这类产品基本没有发生过改变。这些产品通常由泡沫和塑料制成,在发生事故时给予保护。不过,这些产品通常无法帮助用户避免事故的发生。”

  Skully的AR-1头盔集成了显示屏,能显示后视摄像头的画面,并提供GPS导航和其他功能。这一头盔的价格约为1500美元。维勒表示:“最佳类比是战斗机飞行员的头盔。我们将向你提供技术,帮助你更好地感知环境。”

  Skully此前通过用户的预订筹集到一笔资金,总额超过340万美元。目前,这款头盔正在生产,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年内发货。(维金)

文章关键词: 头盔融资Skull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