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库克称Apple Watch或取代汽车钥匙

2015年02月28日08: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克:Apple Watch或取代汽车钥匙

  苹果CEO蒂姆·库克接受采访时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可能会取代汽车钥匙的用途。

  因其电池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达一整天,充电所费时间也不像iPhone那样长。嗯,续航很关键。不过真要当车钥匙,您要不要再来辆苹果汽车?

  谷歌要建的新总部长这样:能移动的透明房子

  谷歌计划建造一系列透明的温室造型建筑物作为新总部。

  其计划对硅谷总部进行新的扩建,这其中将包括可移动的建筑,并使用半透明的遮雨棚来取代窗户和天花板。

  房子很漂亮,不过随时会变的事可能做得就不那么漂亮。

  还记得谷歌Blogger要清除色情内容吗?它又反悔了

  前几天,谷歌表示自3月23日起,将禁止Blogger用户发布任何性暴露的图片或者视频。但是今天,这家“内容政策随时可能变化”的巨头又反悔了。

  另外一个昔日巨头诺基亚不太好过。

  微软继续缩编诺基亚 将只保留三家手机工厂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收购、整合、裁员按部就班。

  微软去年底关停了北京和东莞两家工厂。随着中国境内工厂关闭,未来亚洲区产能将会由越南河内厂负责。“调整之后,微软将保留3家手机工厂,河内负责亚洲,另外还有两家工厂,分别位于墨西哥和巴西。”

  祝福微软大旗下的诺基亚一路走好。

  联想美售电脑预装Superfish事件仍在发酵。

  联想宣布提供英特尔安全软件抵御Superfish攻击

  联想宣布向购买了预装Superfish软件的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提供6个月的英特尔McAfee LiveSafe安全软件免费订阅服务,并计划大幅减少新电脑中预装的软件——只装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安全产品、联想应用以及支持3D摄像头等硬件运行所必需的软件,不装广告软件。

  被预装了软件不安全,但不越狱的你以为就安全吗,呵呵。

  安全公司称未越狱iPhone同样能被黑客攻击

  互联网安全公司FireEye发报告称,一些被下载50多亿次Android应用易于遭到黑客攻击,因为96%的恶意软件针对Android系统。

  很受欢迎的iOS设备当然也少不了被攻击。虽然之前都是攻击已“越狱”的iOS设备,但现在,没越狱的也得小心了。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谷歌新总部新闻早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