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6年建立3D打印产业体系 

2015年02月28日21: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工信部、财政部等28日印发《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提出到2016年,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产业体系,产业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年均增长速度30%以上,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

  工信部称,特别在航空航天等直接制造领域,3D打印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此外,产业还将研发一批自主装备、核心器件及成形材料,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并成立相应行业协会,加强对增材制造技术未来发展中可能出现问题的研究。建立5-6家技术创新中心,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标准体系。

文章关键词: 工信部3D打印产业体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