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科幻不遥远 已经实现的星际迷航科技(组图)

2015年02月28日15:2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星际迷航》中瓦肯人史波克的扮演者伦纳德·尼莫伊,因慢性阻塞性肺病并发症,在洛杉矶贝沙湾的家中去世,享年83岁。

  尼莫伊不仅是一名演员。同时也是电影导演、诗人、音乐家和摄影师。他导演了《星际迷航》的第三部与第四部,最著名的还是他在其中扮演的瓦肯人史波克。

  最后让我们盘点那些剧中的科技来纪念他。这些科学技术在上世纪《星际迷航》播出的60年代看来是如此遥不可及,然而其中的不少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实现,某些甚至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用品。(晓查)

文章关键词: 星际迷航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