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拜见以色列总统 将在当地做芯片

2015年02月27日11:14  TechWeb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CEO库克与以色列总统会面 将在当地开展芯片设计业务苹果CEO库克与以色列总统会面 将在当地开展芯片设计业务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以色列造访了公司全新的研发中心。并与以色列总统Reuven Rivlin会面。但苹果并非唯一进入以色列的跨国公司,还包括谷歌、Facebook 、IBM惠普等。

  苹果在当地达成的两桩交易分别是Anobit Technologies和PrimeSense。两家公司全都从事微处理器芯片设计。苹果近期在以色列的招聘职位显示,公司正在物色晶圆和半导体设计以及测试工程师。

  另外,德州仪器于2013年关闭了其在以色列的芯片设计部门,苹果接受了大多数来自该部门的员工。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CEO将于本月访问以色列,并参观苹果在Herzliya新成立办公室。这家新办公室将可以容纳600-1200位员工。

  “苹果在以色列进行的收购以及招聘行为显示公司在芯片业务上正在走向独立,而此前公司依赖外部供应商,”以色列半导体俱乐部主席西罗莫·格兰德曼(Shlomo Gradman)表示。

  主导苹果芯片发展方向的是约翰尼·斯洛吉(Johny Srouji),他担任苹果硬件技术副总裁一职。作为一名成长于海法的以色列阿拉伯人,他于2008年加入苹果。库克此次以色列之行由约翰尼陪同,

  “我们于2011年在以色列招募到第一名员工。现在,我们的员工数量超过700名。而以色列与苹果的关系在过去3年中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而我们认为这仅仅只是开始。”库克与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的会面中说道。(然雨)

文章关键词: 芯片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