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5.33亿赔偿不满意?Smartflash再次起诉苹果

2015年02月27日09:1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Smartflash LLC已经再次对苹果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在此前的一起诉讼中,法庭曾判决苹果向该公司赔偿5.329亿美元。

  在此次的诉讼中,Smartflash要求苹果为新产品,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ad Air 2,使用未得到该公司授权的专利而付费。在此前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这几款产品并未被包含在内。

  本周二,德克萨斯州Tyler的一个法庭陪审团判决称,在集成iTunes软件的设备中,苹果蓄意侵犯Smartflash的3项专利。这些专利与获取及保存下载的歌曲、视频和游戏有关。

  Smartflash于本周三在同一法庭提起了新的诉讼。Smartflash位于德克萨斯州Tyler,过去10年中专注于专利权诉讼。该公司向其他公司提供专利授权,同时并不自行开发产品。

  Smartflash的代理律师布拉德·卡德维尔(Brad Caldwell)周四表示:“Smartflash提起了这一诉讼,以解决在上一次诉讼中没有被包含在内的产品的问题。苹果不可能否认,他们不知道这些专利的存在,或是不知道他们侵犯了这些专利。”

  苹果尚未对这一消息置评。在周二的判决之后,苹果表示,该公司将选择上诉,而这一判决也再次证明了美国专利体系需要改革,以打击通过专利而不是产品来谋利的公司。(维金)

文章关键词: 苹果Smartflash专利诉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