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官推借联想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一事开涮

2015年02月22日18:0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全球PC市场增速已经出现了负增长,但是这一领域的市场竞争仍然相当激烈,甚至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竞争对手抓住机会而痛殴一番。而作为全球PC业的大佬,联想最近的日子显然不太好过。由于头昏而在计算机中预装了可篡改SSL证书的Superfish广告软件,不甘心一直做“第二”的惠普亦在官方Twitter上对其进行了嘲讽。

  这则Twitter消息言简意赅,但是配图也相当传神。其文字部分为“当你听到‘Superfish’这个词的时候,你脑海中本应出现如图所示的美食画面”。

  来源:cnBeta 

文章关键词: 联想惠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