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连续8年被《财富》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

2015年02月20日09: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连续第8年荣登《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首,谷歌则取代亚马逊位居第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上升一位至第三名。

  苹果在全部9大类别的评比中均排名第一,包括创新、人才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状况、长期投资价值、产品质量和全球竞争力。

  《财富》杂志对4104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进行了调查,要求他们选出最受尊敬的10家公司,详细榜单如下:

  1、苹果

  2、谷歌

  3、伯克希尔哈撒韦

  4、亚马逊

  5、星巴克

  6、迪士尼

  7、美国西南航空

  8、美国运通

  9、通用电气

  10、可口可乐

  苹果在类似的榜单中经常位居首位,该公司去年曾被《福布斯》评选为“最具价值品牌”,还被《巴伦周刊》评选为“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最令人惊讶的或许在于,尽管该公司一直以来都更看重盈利能力而非市场份额,但依然在去年第四季度与三星并列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书聿)

文章关键词: 苹果财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