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购美移动支付服务LoopPay:又挑战苹果

2015年02月19日10: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消息,三星已收购位于波士顿的移动支付技术公司LoopPay,从而对苹果的Apple Pay发起挑战。

  三星没有披露这笔收购的价格。去年,LoopPay推出了基于钥匙扣的支付解决方案,能与当前的磁条卡读卡器配合使用。不过,LoopPay计划在三星下一代Galaxy智能手机中搭载全新的数字钱包技术。

  LoopPay联合创始人威尔·格雷林(Will Graylin)周三在公司网站上表示:“对LoopPay,以及在过去几年中支持我们的人而言,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我们的愿景,即鼓励消费者从实体钱包转向真正的数字钱包,仍保持不变。”

  该公司表示,格雷林和另一名联合创始人乔治·沃尔纳(George Wallner)将与三星移动部门紧密合作。而三星表示,LoopPay的技术可以与当前90%的POS零售终端配合使用。

  三星IT及移动业务总裁申宗钧表示:“这笔收购将加速我们的愿景,即驱动并主导移动商务市场的创新。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开发最智能、最安全、对用户友好的移动钱包体验,我们很高兴LoopPay将帮助我们更接近这一目标。”

  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正日趋激烈。苹果于去年9月推出了Apple Pay支付服务,而预计苹果即将开售的智能手表也将支持这一功能。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2014年,美国智能手机POS移动支付的总额达到35亿美元,而2016年预计将增长至275亿美元。

  eMarketer分析师布莱恩·伊格尔(Brian Yeager)表示:“三星收购LoopPay表明,三星将非常认真地在美国开发并推出一款移动支付系统。这也将使三星独家获得LoopPay的技术。对那些尚未升级POS系统,以支持近场通信(NFC)等最新非接触式支付方式的商户来说,LoopPay的技术将实现移动支付功能。而这样的商户仍有很多。”(邱越)

文章关键词: 移动支付三星LoopP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