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拟分拆视频和音频业务

2015年02月19日00: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索尼公司周三宣布,继去年分拆电视业务之后,计划将其视频和音频业务分拆为一家独立的全资子公司。

  该公司CEO平井一夫表示,索尼将不再在智能手机等领域寻求销售增长,转而集中力量发展相机传感器、视频游戏和娱乐设备等更有利可图的业务。他表示,不排除考虑退出电视和智能手机业务。

  平井一夫表示,预计截至3月底的本财年将实现运营盈利200亿日元,并计划截至2018年3月底的2017/18财年实现运营盈利至少5000亿日元(约合42亿美元)。(羽箭)

文章关键词: 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