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邀请开发商完成Apple Watch应用

2015年02月18日04:07  新浪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一直都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总部与多家第三方App Store开发商进行合作,帮助开发商完成对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应用开发工作。来自于数十家开发公司的开发和设计代表已在上周或将于本周赶赴库比蒂诺,与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合作完成基于WatchKit的应用。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2月为100多家开发商举办研讨会。另外,该公司还在1月初与数量较少的一些开发商碰过头,帮助其开发基于WatchKit应用,并讨论未来的开发计划。

  苹果公司邀请赶赴库比蒂诺的开发商包括从运动应用到生产力软件等各种应用的开发公司。此外,苹果公司还一直都在于各大银行合作开发WatchKit应用,以便为Apple Watch的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提供辅助。

  除了总部设在美国的银行以外,苹果公司还一直在与来自德国各银行的开发者进行合作,这意味着该公司很可能将与更多的外国银行展开谈判,将Apple Pay服务拓展至全球更多国家。

  9to5mac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展开相关谈判,计划最早在3月将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拓展至加拿大市场。

  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曾要求至少一家开发商在2月中旬以前完成Apple Watch应用的开发工作,但看起来该公司的Apple Watch应用开发计划实际上要广泛得多。据传,苹果公司已要求开发商紧急赶赴库比蒂诺,这意味着该公司很可能正在为即将开展的营销活动或媒体发布会准备Apple Watch应用。

  据参与其中的开发商称,它们与苹果公司之间的会议给人带来了一种保密感。在会议室里,不同的开发商并无身份识别,而是使用独一无二的数字标识符,这是为了让各个开发商的计划都保持私密性。

  本周与会的开发商称,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旋钮“非常好”,但一名开发者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习惯Force Touch功能。另一名开发者称,Taptic Engine震动功能不像预期中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另一名开发者则表示对这种功能“印象超深”。

  一名与Android Wear关系密切的开发者称,Apple Watch的操作系统更加复杂,但同时补充称直接从Apple Watch发送电子邮件的功能尚未激活。与会开发商还称赞了即将建立起来的Apple Watch应用生态系统,称其将是“很棒的”,未来的发展机会也很“庞大”。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在此前暗示,Apple Watch将在4月以前出货。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开发商致力于完成Apple Watch应用的同时,苹果公司的零售员工则一直都在洛杉矶、库比蒂诺、奥斯汀和亚特兰大的秘密工作室里了解这种设备。

  此外,苹果公司还一直都在其零售专卖店里安装新的保险箱以存放Apple Watch,为开卖这种智能手表做好准备。(唐风)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库比蒂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