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带来误导

2015年02月09日14: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菩提

  【TechWeb报道】2月9日消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发布微博,他认为最适合单手完美操作的最大尺寸在4.7-5.3之间,5.5寸的iPhone 6 Plus就太大了。这都是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给大家带来的严重误导。同时,在微博中他暗示着乐视手机将设计一款兼顾大屏和单手握感的黄金尺寸手机。

  以下为贾跃亭微博:

  都是苹果惹的祸!上一条微博几千条留言中,大部分都认为最适合单手完美操作的最大尺寸是4.7-5.3之间,认为像5.5寸的iPhone 6 Plus就太大了。这都是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给大家带来的严重误导。只有恰到好处的大屏单手操控,才是极致体验。难道就没有一款大屏和单手握感兼顾的#黄金尺寸#手机吗?

wb

文章关键词: iPhone工业设计贾跃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