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超级碗两分钟广告 斥资逾千万美元(视频)

2015年02月02日08: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消息,微软将在今年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超级碗”大赛转播中斥巨资投放广告。微软将在NBC的转播中播出两条广告,延续从去年开始的“Empowering”营销活动。由于NBC对“超级碗”转播中30秒广告的收费达到440万至450万美元,因此微软两条60秒广告的支出将达到上千万美元。

  这将是微软第二次在“超级碗”大赛的直播中投放广告。在此次的广告中,美国嘻哈艺人Common将口述来自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演讲段落。微软此次的两条广告时长均为60秒。

  微软此次广告的主题与去年类似。第一条广告的核心是Estella's Brilliant Bus的创始人埃斯特拉·派弗洛姆(Estella Pyfrom)。派弗洛姆在一个贫困家庭长大,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标准。他创立的Estella's Brilliant Bus是一个移动学习中心,会走入各个社区,向贫困家庭提供上门的科技服务。

  微软第二条广告的核心是布雷伦·奥尼尔(Braylon O'Neil)。奥尼尔在出生时腿部就缺少胫骨和腓骨,而目前通过技术的帮助和义肢,6岁的奥尼尔已经可以参加体育运动。

  微软去年投放的广告也专注于通过软件和服务帮助人们的理念。这样的广告向世界证明,为何微软的软件仍然很有意义。通过关注小人物,今年的广告还将凸显“新的”微软,即一个能被大众所喜爱的微软。(维金)

文章关键词: 微软超级碗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