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创业正式上线:为先行者代言!

2015年01月30日17: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毫无疑问,2015是属于创业者的时代。

  O2O将颠覆每一个服务细分行业;出行相关的应用层出不穷,大大降低了出行成本;在线教育正在革新我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全新的移动社交生态体系将我们拉的更近。

  每一个颠覆的机会都是从创业者小小的梦想开始的,在梦的起点最需要支持和帮助。

  我们希望新浪的平台能够全力帮助创业者和创新产品加速成长。同时,也让我们的用户尽快用上这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的新创想,这就是新浪创业频道的使命。

  这是属于创业者的时代,我们愿意为先行者代言。我们将面向所有的创业企业和创新产品开放,寻求报道可以直接联系记者。

  让我们共同开始一段美妙的旅程。

  进入新浪创业>>> http://tech.sina.com.cn/chuangye

  联系我们:

  张楠,邮箱 zhangnan##sina.cn;业务探讨可加微信zhangnan。

  周雪昳,邮箱 xueyi#staff.sina.com.cn,微信shae3303。

  张丽娟,邮箱lijuan12#staff.sina.com.cn,微信zljahy0617。

文章关键词: 新浪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