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拟要求国外科技公司提交机密源代码

2015年01月29日17: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间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据在中国经营的国外科技公司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国政府拟出台一项新规定,要求向中国的银行出售计算机设备的公司交出源代码,接受相关检查,并要在硬件和软件中植入所谓的“后门”程序。

  报道称,新规定共22页,于去年年底通过审核,是中国政府加强关键领域网络安全的措施之一。据悉,新规引发了国外公司的担忧,他们担心因此而被迫退出中国市场 。

  本周三,美国科技公司代表在致信中国网络安全领导小组,表示反对新政策,并称其为保护主义行为。(李明)

文章关键词: 科技公司源代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