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机生产销售将拓展至全国范围

2015年01月29日1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消息,根据国务院今天发布的最新声明,未来游戏主机的生产和销售将从上海自贸区拓展至全国范围。

  国务院今天下发《国务院关于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的通知》。通知提出,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根据通知的细则,在服务业的开放领域,将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等。

  上述规定意味着,继去年1月在上海自贸区试点解除长达14年的游戏机禁令后,中国将允许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和销售游戏机。

  去年9月,国务院印发了上海自贸区的总体方案,根据方案,上海自贸区允许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通过文化主管部门内容审查的游戏游艺设备可面向国内市场销售。这意味着中国从2000年开始的长达10多年游戏主机禁令基本得到解除。

  目前,微软和索尼两个主机游戏厂商在上海自贸区进行了合资公司的注册,分别销售Xbox和PS4游戏主机。(罗亮)

文章关键词: 游戏主机上海自贸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