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旗下Oculus将拍虚拟现实电影

2015年01月27日03: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的Oculus周一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宣布,已组建了一个名为“故事工作室”(Story Studio)的内部实验室,以创作虚拟现实版本的电影。

  这是Oculus为推广其虚拟现实头盔畅而推出的一个重大举措,并将培育娱乐产业当中一个新兴但日渐增长的社区。该公司迄今为止主要还是开发虚拟现实版的视频游戏。

  据“故事工作室”的负责人介绍,他们仍在学习虚拟现实电影制作的基本知识,该工作室的首部影片长度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却用了五个月左右的时间制作。目前,这个团队正在致力于创作内容丰富但简短的影片,这将帮助他们迅速迭代。(羽箭)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Oculus虚拟现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