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我依然深爱着微软

2015年01月22日18: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消息,鲍尔默在其个人Twitter发布简短感言,祝贺微软新操作系统的发布,并称自己依然深爱着微软。

  这位微软前CEO并不常用自己的Twitter账号,但是这次他一使用就流露了自己的真情实感。虽然时过境迁,鲍尔默依旧对前雇主发布Windows 10系统给出了自己看法,他把新系统称赞为“石破天惊”。

  尽管鲍尔默在任时不会做出向纳德拉那样大胆的决定,比如让部分Windows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但是从这些文字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男人对微软深沉的爱。在2013年8月,鲍尔默宣布在一年内退休,在那次离职演讲中这位一向热情的演说家也不禁流下了泪水。然而就在他宣布退休消息之后,微软股票却大涨了8%。(晓查)

文章关键词: 鲍尔默微软Twit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