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论汇总:免费模式对微软来说是赌博

2015年01月22日10: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预览版。新版系统的更新包括:全新的浏览器Spartan,整合语音操作助手Cortanna,分离的桌面、平板操作模式Continuum。微软同时也宣布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用户可以在一年内免费升级Windows 10系统。

  以下是外媒评论汇总:

  《华尔街日报》:新的操作系统并不仅仅是纠正以前的错误

  Windows 10系统纠正了曾经Windows 8的一些错误。在这些表象之下,我看到了微软下一个十年的规划愿景,最重要的是微软向世界宣告了他壮士断腕的勇气决心。微软未来发展的正确方向已初现端倪,但是我希望它不要走得太过激进超前。

  路透社:免费模式对微软来说是一次赌博

  Windows 10免费模式是微软一次有计划的赌博,微软希望借此让更多设备安装上他们的系统。微软未来将通过售卖在线版Office和云服务的方式弥补这一部分损失。

  CNN:微软希望新系统能带来超越屏幕的统一体验

  微软已经意识到Windows 8系统并不被消费者坦然接受,允许这些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反映了这一事实。Windows 10 为那些从未升级至Win8的Win7用户提供了相似的使用体验,但是它也兼顾了平板和手机用户已经习惯的Metro界面,通过Windows 10加入的全息眼镜功能,微软希望新系统能带来超越屏幕的统一体验。

  《今日美国》:完成旧版系统到Windows 10的升级是关键

  微软CEO纳德拉要把Windows带到正确的道路上。但是新版操作系统还需要几个月才能问世,我们也不知道从Windows 8到Windows 10是否只是微软的一次象征性转变,但最终的考验还是微软如何推进从旧系统到新系统的转换。(晓查)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外媒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